吉藏连心 携手抗疫——吉林省药监局向日喀则市场监管局支援防疫物资

  • 2022-08-26 14:39
  • 作者:叶阳欢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千里驰援,吉藏同心。近日,承载着吉林省药监局深情厚谊的支援防疫物资,跨越千山万水,抵达日喀则市。


图为吉林省药监局援助抗疫物资运抵日喀则市。

图为吉林省药监局援助抗疫物资运抵日喀则市。


  8月份,西藏自治区疫情形势趋紧,吉林省药监局的对口支援部门日喀则市场监督管理局传来防护服、医用手套等防疫物资紧张的消息,省药监局迅速行动、多方协调,积极按照日喀则市场监管局防疫紧急需求订单筹措调配物资。随后,在车辆、人员紧张的情况下,调派专人负责,全程跟踪运输进程,及时处理解决突发问题。经过七天七夜日夜兼程,跨越4797公里,将援助的1200套防护服、20000只N95口罩、1200副脚套、2400副医用橡皮手套、600只护目镜、600个隔离面罩等价值67840元的部分防疫物资运抵日喀则。同时,在日喀则市的吉林省药监系统援藏干部主动请战,立即就地转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投入到抗疫一线,携手本地工作人员,共战疫情。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吉林省药监局订单式的支援工作得到日喀则市市场监管局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们由衷地表示,在日喀则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吉林省药监局情系西藏,无私援助抗疫物资,极大提升全局干部职工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士气。血肉相连,山海相拥,吉藏一家,患难与共,民族团结,风雨同舟,有兄弟省市的关心关爱和无私支援,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迎来美丽日喀则更加美好的明天。(叶阳欢)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