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500万抗原检测试剂购买渠道:与药店联系或咨询市场监管局

  • 2022-12-14 10:21
  • 作者:王晓冬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王晓冬) 12月13日,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积极回应近日群众关心的新冠抗原检测试剂购买渠道问题,明确告知,与药店联系购买或咨询所在区的市场监管局。


  12月12日,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时表示,12日当天,已向市场一次性投放2500万新冠抗原检测试剂。北京自有的生产新冠抗原检测试剂及相关防疫药品的产能和储备,能满足市民基本需求。


  12日当天,就有市民在官网留言,询问去哪里购买?13日,北京市药监局回复:近日,为满足百姓购买抗原诊断试剂盒的需求,我市投放2500万抗原诊断试剂盒到零售和使用终端市场,各区结合辖区内情况进行分配。可以到药店联系购买或咨询所在区的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