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药监局稽查三处带头破解医用氧供求难题

  • 2023-02-06 15:34
  • 作者:由欣悦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缓解医用氧供应紧张局面,保证牡丹江市百姓有氧可用,由牡丹江市发改委牵头,牡丹江市两家医用氧充装企业预开展液态医用氧分装项目,以满足市场需求。黑龙江省药监局稽查三处得知情况后,立即与黑龙江省药监局行政许可处、药品监管处、药品注册处等监管处室会商项目可行性,并迅速形成指导意见,为项目进一步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1月18日,稽查三处积极协调牡丹江市各相关部门召开了“牡丹江市医用氧工作协调会”,牡丹江市发改委、牡丹江市市场监管局质检中心、特检所、牡丹江黎明医用氧气有限公司、牡丹江巨洋气体有限公司参会。会上稽查三处向两家企业通报了省药监局行政许可处的指导意见,阐述了对液态医用氧分装项目的政策要求;听取了两家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项目建设的规划。与会各部门均表示积极支持企业项目建设,将提供一切便利条件和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项目及时落地。参会的两家企业表示,将严格按照省药监局和牡丹江市直有关部门要求,认真组织申报材料,快速上报,保证合规,同时加紧厂房、设施改造,确保第一时间通过现场验收和GMP符合性检查。(由欣悦)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