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召开全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

  • 2023-03-03 16:30
  • 作者:付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青海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青海省药品监管工作,分析了药品监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安排部署了2023年药品监管重点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2年青海省药品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效。2022年,青海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严实有力,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尽责担当,药品监管能力得到有效提升,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政治机关建设全面加强。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药监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建设“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奋斗目标,全面落实国家药监局和青海省市场监管局的安排部署的工作任务。一是强化底线思维,推进药品安全专项整治长效化;二是聚焦形势任务,服务保障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坚持抓早抓小,在紧盯风险防范化解上持续用力;四是着力夯实基础,提升依法监管的能力水平;五是坚持改革创新,服务支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海西州、海南州、西宁市城中区市场监管局围绕药品监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付佳)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