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药监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 2023-07-18 15:14
  • 作者:殷芝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西藏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研讨调查研究成果。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郭乃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交流会上,自治区药监局班子成员围绕“促进医药产业发展”“加强藏医医疗机构制剂监管”“药品安全监管及重点实验室建设”等主题,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已采取的措施及成效、后续的工作思路和整改举措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自治区药监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进一步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水平。要进一步深化检视整改,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各方的意见和诉求要高度重视、梳理分析、积极认领、列出清单、整改销号,要做到以小见大查摆问题,直达病灶分析问题,举一反三解决问题。要进一步推动成果转化,在实化、深化、优化上下功夫,有针对性地建章立制,加快完善相关制度、机制,做到立长久、管长远,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倾听民声、破解难题的务实举措。要持续用好调查研究,把调查研究作为一种思维习惯和工作方法,聚焦药品监管工作中的难点堵点,持续改进调研方式、提高调研能力,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服务决策、狠抓落实的工作方法。(殷芝)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