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社区“双报到”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2023-09-21 17:12
  • 作者:黄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党员“人民药监为人民”意识,9月20日,山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清华园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CB20230921162503628061


  山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全体党员牢记“防风险、保安全”使命,将“双报到”活动与药品、医疗器械安全宣传活动深度融合。在社区沿街商铺,党员志愿者向群众发放药品、医疗器械安全使用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药品安全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药械安全使用知识的了解,提升了社区居民药械安全意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做到了群众的心坎上,增强了党员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下一步,山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党支部将立足单位职能,推动“双报到”工作走深走实,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助推药品安全社会共治。(黄琳)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