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药监局举办执业药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 2023-10-23 16:21
  • 作者:齐桂榕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山东省药监局举办全省执业药师管理能力提升班,进一步做好执业药师注册管理工作,提升执业药师注册管理与监管人员的综合素质。


  培训班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执业药师注册管理的重要性,促进执业药师配备与药学服务需求相适应;要扎实做好执业药师注册委托事项实施,尽最大努力方便群众、服务群众;要严格落实药品零售企业执业药师配备政策,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事中事后监管。


  此次培训就药品零售企业许可监管政策、《执业药师注册管理办法》、执业药师信息管理系统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邀请知名企业负责人分享执业药师培养使用方面的管理经验,并就落实执业药师配备政策、优化药品零售环节审批流程机制、强化审管联动等问题开展研讨,提出工作思路、措施以及意见建议。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强,拓展了专业理论知识,增强了综合能力,有助于执业药师管理能力的全面提升。


  来自全省16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服务局,山东省药监局各区域检查分局,山东省药师协会的50余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淄博市、聊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烟台市、潍坊市市场监管局作交流发言。(齐桂榕)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