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湖南系列活动启动 蒋涤非宣布活动启动并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 2023-11-17 10:32
  • 作者:喻灿华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1月16日,2023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湖南启动仪式在常德举行。湖南省副省长蒋涤非宣布活动启动,并调研常德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图为2023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湖南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2023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湖南启动仪式现场。


  “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是我国药品安全领域的重要品牌宣传活动,自2007年起已连续举办16届。今年“安全用药月”活动期间,湖南全省各级药品监管部门将组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包括第五届药品安全互动体验、药品检验公众开放日等,推动“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启动仪式结束后,蒋涤非前往常德市经开区调研生物医药企业。在湖南洞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蒋涤非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质量、科研、创新、市场等情况,嘱咐企业要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严把质量关,同时,加强科研创新,在创新药方面实现突破。监管部门要继续以“四个最严”要求守牢药品安全底线,以优质高效的举措助推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强化药品生产、流通、使用全链条质量管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喻灿华)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