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莎莎加紧内地攻势 上海香港同步推自有彩妆

  • 作者:李卫华
  • 来源:化妆品报
  • 2014-09-06 09:28

    亚洲最大的化妆品专卖店集团香港莎莎,继香港9月中旬正式推出莎莎彩妆系列后,10月11日宣布,莎莎彩妆正式在上海上市。这是莎莎在亚洲运营27年来厚积薄发,首度推出以莎莎命名的自有彩妆品牌。首批推出彩妆产品中包括200多个品种的产品,并已计划逐步扩展产品系列至护肤品、身体护理和个人洗护用品。莎莎彩妆将进一步拓展在亚洲的网络,包括在中国台湾、澳门及南亚吉隆坡等地上市。
    这是记者10月13日采访博雅公关公司上海办事处姚沁小姐时了解到的。莎莎中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莎莎在内地的对外公共关系由博雅公关公司负责。
    莎莎彩妆系列涵盖唇部、眼部、面部妆容、甲油等用品以及专业化妆用具。可供选择的产品颜色多达250多种。SaSa彩妆系列除了新颖、色彩多变之外,实用亦是其中卖点之一,新推出的产品设计轻巧,包装简洁。
    香港莎莎主席及行政总裁郭少明表示,香港莎莎对莎莎彩妆充满信心,这个产品汇聚了莎莎27年来对亚洲化妆品经营的经验,它将担当重任。目前莎莎自有品牌销售占总体销售的30%,莎莎彩妆将成为进一步提升自有品牌销售份额的主要动力。
    “亚洲其它市场对这种化妆品时尚、舒适、方便购物的新模式相继表现出从知道、理解、接纳,到钟爱的过程。”郭少明对莎莎在上海的进程充满信心。首店落户上海淮海中路,二店将落户上海南京西路,筹备工作紧锣密鼓,拟引进更多国际高档护肤品牌。香港莎莎对内地市场的开拓正有条不紊地逐步深入。
    香港莎莎在上海市场,引进了一批适合东方人的国际专业护肤品牌。集团属下的菲力伟及莎莎Beauty+美容会所及中心,是亚洲著名的美容中心,透过旗下的零售和品牌代理业务,背靠两大美容中心,莎莎对适合亚洲人使用的专业和有特色的护肤美容品,例如美容院及SPA专用品牌有深刻的了解。“我们发现很多优秀的专业护肤品牌,仅在内地的专业美容院中才购买得到,还有很多国际优秀的品牌,很适合东方人,却尚未进入内地,于是我们引进这些产品,并配备专业的美容顾问,通过提供美容示范,方便消费者使用。”郭少明介绍说,香港莎莎第二店将继续发挥其在专业护肤领域的优势,并准备引进更多的自有品牌。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