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78人受聘为化妆品检查员

  • 2019-06-20 16:38
  • 作者:李舒雯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李舒雯) 6月11日至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监局在南宁市举办机构改革后第一期化妆品检查员培训班。来自自治区药监局机关、直属单位的78名学员皆通过资格审查和培训考核,正式成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化妆品检查员。

  

  此次培训紧扣检查主题,分别邀请了区纪委监委驻区市场局纪检监察组、审评查验中心、广西中医药大学等具有丰富专业知识或检查经验的老师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化妆品监管基础知识、生产许可检查要点、安全技术规范和标准,以及化妆品原料、配方与工艺等。为保证培训效果,培训班对全体学员进行了考核,考核合格者聘为化妆品检查员,并承担化妆品生产企业备案检查和日常监督检查职责。

  

  据悉,参加培训的78名学员皆通过资格审查和培训考核,正式成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化妆品检查员。




《中国医药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