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张钰祥带队赴昌吉州调研防护服生产企业

  • 2020-07-08 19:13
  • 作者:马少宾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7月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带队赴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调研医用防护服生产企业——新疆际华七五五五职业装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明辉,昌吉州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尹洪涛等陪同调研。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左三)带队在昌吉州调研防护服生产企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明辉(左二)陪同调研。(马少宾摄)

图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左三)带队在防护服生产企业调研。(马少宾 摄)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新疆际华七五五职业装有限公司于2月9日转产建成新疆首条医用防护服生产线,并在40天内累计生产医用防护服、连体工作服等防疫物资14.5万件。5月10日,企业建成十万级洁净厂房,7月3日建成实验室。其中,洁净厂房由原裁剪车间改造而成,洁净厂房改造面积1050平方米,其中净化面积562平方米,设有暂存、脱包、灭菌、裁切、缝纫、内包、外包等多道工序;局部百级实验室改造面积210平方米。


  “作为转产企业,我们在洁净厂房布局设计、实验室建设、人才队伍等方面存在一定困难,希望在药监局领导和专家指导下,帮助我们在起步阶段就走好每一步。”新疆际华七五五职业装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清才说。


调研组一行深入新疆际华七五五职业装有限公司新建成的十万级洁净厂房、实验室、设备间及服装生产车间,对洁净厂房、实验室等在布局、新风系统设计、密封性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张钰祥在调研时表示,企业一定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市场需求和趋势,扩大产品的种类、规格和品种,走产品多样化的发展道路。企业从洁净厂房、实验室等建设到技术、管理人员团队组建,再到产品常规注册申报和生产质量的把关控制,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只有这样企业才能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才能成为新疆医用防护服生产领域的领军企业,真正实现做大做强的同时,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马少宾)


(责任编辑:满雪)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