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您一睹抗疫医疗器械检验过程!浙江启动2020年药品科技活动周暨媒体开放日活动

  • 2020-08-24 21:58
  • 作者:满雪 汪建强 周其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满雪 通讯员汪建强 周其)8月24日,2020年浙江省“药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媒体开放日活动在浙江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以下简称浙江省器检院)举行。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安全总监董耿参加启动仪式,浙江省器检院院长沈黎新介绍了防疫物资检验工作情况。


  据悉,今年药品科技活动周以“监管科学创新强国”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省联动,围绕疫情前沿科技、药品医疗器械监管科学等内容,展示科技战“疫”成效及科技创新成就。期间,全省各地将组织科技成果展、实验室公众开放日、药品科技进社区、科普咨询和专题讲座、报告会等宣传活动,并利用融媒体开展药品科技科普知识宣传,展示药品检验系统科技成果,普及用药安全知识,推动社会共治。


  启动仪式后,媒体记者参观了浙江省器检院电磁兼容EMC实验室、额温枪性能检验实验室等。


微信图片_20200824215608

  图为活动参与者参观口罩检验检测过程。


(责任编辑:郭婷)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