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召开食品安全工作迎检部署会

  • 2020-11-10 10:55
  • 作者:
  • 来源: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11月9日上午,衡阳召开全市食品安全工作迎检部署会议。会上强调《湖南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的重要内容,传达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关于做好全市食品安全工作相关要求,安排和部署2020年度全市食品安全迎检工作。

  

  衡阳市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彭桂华主持会议。会议强调,做好全市食品安全迎检工作,主要做到四点:一是高度重视。迎检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严,各成员单位要认真统计各项数据,把握各项硬指标;二是多多定位。各单位要仔细研读考核细则,查漏补缺,找出亮点工作,高质量完成资料上传;三是加强协调。各单位要实干加巧干,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需加强与相应省直单位的联系和沟通。四是确保不扣分、多加分。认真总结去年扣分项,保证今年不扣分,把握考核细则加分项,争取今年多加分。各成员单位要争先创优,确保今年衡阳市食品安全工作步入全省前列。衡阳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和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