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平凉加强基层药械监管人员业务培训

  • 2021-03-11 14:04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甘肃省平凉市市场监管局在泾川县组织开展基层药械监管人员业务培训会,切实提高基层执法人员执法能力,更好地履行市场监管职能。泾川县药械化监管股及各市场监督管理所监管人员共28人参加培训。


  会上,泾川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全福强调,全体参训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善于学习,学以致用,切实提高药品监管能力和监管水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药械市场监管工作中,贯彻落实“四个最严”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泾川县广大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


  培训会通过课堂授课和现场模拟教学相结合的形式,组织2组参训人员深入8户药品、医疗器械经营单位和医疗机构,围绕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和《医疗机构药品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对药械经营单位和医疗机构的现场执法检查开展集中培训,有效提升了基层药械监管人员的监管能力和监管水平。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以实际现场执法为教学蓝本,注重实用性、可操作性、实战型,不仅直观具体、生动形象,还能够互动交流,答疑解惑,进一步提升了泾川县药械监管人员的法律法规认知水平和监管技能,为进一步做好泾川县药械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丁怡媛)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