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医疗器械生产监督检查系统正式上线试运行

  • 2021-04-19 14:38
  • 作者:蒋红瑜 王玉洁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 通讯员王玉洁)近日,江苏省药监局医疗器械生产监管处组织了医疗器械生产监管智慧化平台一期——江苏省医疗器械生产监督检查系统上线使用培训会。该局医疗器械生产监管处、规划财务与信息化处等相关人员在线下参训,江苏省药监局十三个检查分局相关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线上参训。


  培训主要围绕医疗器械生产监督检查系统的组成、功用及在PC端、PAD移动端和手机端的使用演示,监督检查综合等级评定、等级依据及标准两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


  据悉,江苏省医疗器械生产监督检查系统是江苏省在医疗器械监管中从传统监管模式向信息化转变的关键举措,医疗器械生产监管智慧化平台项目组经过近一年的努力,按计划将系统正式上线试运行。江苏省医疗器械生产监督检查系统上线运行将推动江苏省医疗器械智慧监管、精准监管和风险监管的进程,对创新监管方式、丰富监管手段、提升监管效能具有重要意义。根据江苏省药监局信息化建设的安排,下一步医疗器械生产监管处将加快以精准识别动态风险为目标的“风险模型”器械生产监管智慧化平台二期建设,争取早日在智慧化监管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