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药监局五分局赴孟良崮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 2021-06-03 09:47
  • 作者:栗东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5月31日,山东省药监局区域检查第五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孟良崮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共同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接受党史教育。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听取了战役的详细介绍,参观了战役中所用实物及纪念图片,了解了战役的整个过程,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沂蒙老区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也让党员们深刻领悟到“兵民是胜利之本”“群众是真正的英雄”的真理。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向党员生动地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新中国诞生而抛头颅、洒热血的政治情怀。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革命先烈墓前,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在英烈亭前,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牢记党员的神圣使命,传承沂蒙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五学五比系列活动,为药品监管事业贡献力量。(栗东东)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