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广场宣传活动成功举行

  • 2021-07-22 15:40
  • 作者:戴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7月20日,浙江台州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广场宣传活动在路桥中盛城市广场顺利举行。全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代表、医疗机构代表、医疗器械经营企业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仪式。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据悉,今年宣传周主题为“安全用械创新发展”,旨在宣传贯彻新修订《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普及医疗器械安全科普知识,增强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守法经营意识,提高科学应对医疗器械经营使用风险的能力,推动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公众健康需求。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医疗器械知识宣传片、现场讲解互动等多种方式开展医疗器械科普展示,向群众宣传正确使用医疗器械的基本知识。


  “这个仪器是麻醉深度监测仪,通过脑电频谱分析功能,辅助医生掌握患者整个麻醉过程的变化,配合AI值可以准确判断患者诱导和苏醒时意识状态转换的时刻。”在现场,一位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代表介绍道。活动现场不少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带来了血糖血酮尿酸分析仪、定制式义齿、瞳距仪、牙齿美白仪等高端医疗器械产品,让群众充分感受与体验医疗器械产业的科技力量。(戴煜)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