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启动2022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 2022-07-19 10:18
  • 作者:郭婷 祝晓燕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7月18日,浙江省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浙江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院区举行。本次宣传周活动以“安全用械 共治共享”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方式组织开展。


图为浙江省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浙江省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浙江省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届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的宣传重点与活动内容;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医用机器人实验室、环境测试实验室、电磁兼容实验室,以及省内医疗器械创新产品展区等。


  2022年浙江省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将围绕宣贯《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及其配套规章、促进医疗器械技术创新与高质量发展、开展医疗器械知识科普宣传三项重点内容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宣传周期间,浙江省药监局将在“浙江药闻”公众号上开设“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专栏,展示本省各级药品监管部门近年来创新监管方式、支持产业发展、服务疫情防控、开展科普宣传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浙江省各地市药监部门将开展医疗器械创新成果展、医疗器械企业座谈会、实验室公众开放日、专题讲座和报告会、公益科普进社区等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并通过广电报刊和网站、微博、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开展法规宣传、安全用械科普宣传等,普及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知识,推动形成社会共治格局,守护人民群众用械安全。(郭婷 祝晓燕)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