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药监局医疗器械注册处赴第四分局辖区调研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实施工作

  • 2022-09-14 10:59
  • 作者:王娟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北京市药监局医疗器械注册处二级调研员黄荣建到北京市药监局第四分局辖区的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实施工作调研。进一步了解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的实施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图为医疗器械注册处调研员在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现场调研。

图为医疗器械注册处调研员在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现场调研。


  调研人员首先现场查看企业的生产车间,重点关注唯一标识赋码设备和赋码工艺流程,询问了赋码设备的验证情况,提示企业要合规赋码,确保医疗器械全生命周期精准追溯;其次,组织企业相关人员座谈交流,听取企业在唯一标识工作启动以来的实施现状,了解了企业在产品注册、生产、流通、使用等环节中唯一标识的应用情况;最后,详细询问企业在唯一标识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与难点,现场给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王娟)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