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药监局召开医疗机构制剂质量提升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年底前实现市州级医疗机构制剂室100%达标

  • 2022-09-19 16:52
  • 作者:付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青海省药监局召开全省医疗机构制剂质量提升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对市、州级藏医院制剂室年底前实现100%达标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听取了6个市、州级藏医院关于制剂质量提升三年行动工作进展情况,重点了解掌握各医疗机构年底前实现全面升级达标的筹备、采取措施和实施进度。同时,各医疗机构对制剂室建设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要求,各医疗机构要进一步提高对工作重要性和提升质量保障群众用药安全迫切性的认识,把年底前实现制剂室升级达标作为惠民生的实事来抓;要严格按照制剂质量提升三年行动工作安排,加大工作力度,保证年底前实现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强化质量安全第一的意识和责任,加强制剂室规范管理,强化人员教育培训,严格制剂工艺规程,提升制剂内在标准,切实落实制剂批批检制度,保证合格的制剂用到临床、有效的产品用到病患手中。(付佳)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