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药监局第四分局召开2023年医疗器械生产监管工作会

  • 2023-03-14 16:10
  • 作者:王娟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3月10日,北京市药监局第四分局召开2023年医疗器械生产监管工作会。


  会议传达北京市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北京市医疗器械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企业落实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通报2022年专项整治、防疫用械监管、监督抽检、风险监测等方面工作情况;部署2023年医疗器械监管重点任务,从持续加强疫情防控产品监管、精准有力提升监管效能、监测检测促进质量提升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针对企业在生产信息采集报告、政务服务事项办理中的注意事项进行重点提示。


  会议对辖区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守安全底线;二是要加强关键岗位履职,加强对关键岗位人员的培训和管理,全面落实《企业落实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三是要防范企业内部风险,促进高线发展。结合医疗器械监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会议对下一步监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持续提高科学监管工作效能,主动靠前一步服务产业发展,强化企业示范引领交流活动,做好“服务管家”角色。(王娟)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