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暨“两员”队伍建设经验交流会在郴州举行

  • 2024-01-19 14:05
  • 作者:喻灿华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月18日至19日,湖南省药监局在郴州市桂阳县召开全省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暨“两员”队伍建设经验交流会。湖南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永忠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药监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各市州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部分区县市场监管局代表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18日下午,覃永忠一行考察了桂阳县龙潭街道北关社区、丹桂园大药房、白云村委会、仁义镇政府、仁义卫生院等机构,与药品安全“信息员”“协管员”面对面交流,实地了解基层药品监管能力建设情况及安全用药情况。19日上午,郴州市市场监管局、常德市市场监管局、益阳市市场监管局、桂阳县人民政府等单位分别作经验交流分享。


图为覃永忠(中)在仁义卫生院考察。

图为覃永忠(中)在仁义卫生院考察。


  覃永忠要求,各级药品监管部门要以“四个最严”为根本遵循,严格按照国家药监局的要求,进一步推动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向纵深发展,扎实做好“两员”队伍建设工作,坚决筑牢人民群众用药安全防线。(喻灿华)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