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召开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培训交流会

  • 2019-11-21 15:54
  • 作者:叶阳欢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叶阳欢)近日,吉林省药监局召开一次性使用无菌类和植入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培训交流会,旨在贯彻落实省药监局关于开展“送法上门、服务企业、助推发展”要求,进一步加强一次性使用无菌类和植入类医疗器械管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保障公众用械安全。吉林省内一次性使用无菌类和植入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法定代表人和管理者代表共94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迪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富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长春圣博玛生物材料有限公司、长春博迅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迈达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共5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分别介绍了本企业在实施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中的经验做法。


  吉林省药监局医疗器械监管处调研员周向明对企业交流情况做了点评,着重强调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是企业必须达到的最基本的要求,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是企业生产质量的保障,也是企业未来发展必须具备的条件。同时,他结合《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生产监督管理办法》《医疗器械说明书和标签管理规定》《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和再评价管理办法》等法规办法规范,介绍了医疗器械监管形势以及吉林省今年医疗器械监管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对于生产企业的相关规定。


  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提高了认识,开拓了视野,今后要进一步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努力为公众提供优质安全的医疗器械产品。


(责任编辑:何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