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药监局召开药品安全“十四五”规划意见征求会

  • 2021-03-07 16:42
  • 作者:郭婷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科学编制云南省药品安全“十四五”规划,确保药品安全“十四五”规划定好位、布好局、能落地,助力“云药”品牌高质量发展,近日,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药品安全“十四五”规划意见征求会。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雨主持。


  据悉,云南省药监局在深入开展课题调研、完成《云南省药品安全“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初稿编制的基础上,召开意见征求会充分听取企业、协会对云南省药品安全“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和建议。会上,8家药品生产企业、4家药品经营企业、2家行业协会分别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张志刚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规划编制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规划编制工作要进一步体现云南特色,聚焦监管创新,突出提高监管效能,以确保药品安全监管与产业发展相互促进,实现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充分体现全省各级药品监管部门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结合机构改革职能调整后明确的职责和任务,凝心聚力,形成监管合力;要提高政治站位,着眼监管全局,既要结合实际定好位、布好局,统筹制定目标任务,确保项目落地,也要做好找差距、补短板、求发展的工作,确保规划编制工作在药品监管事业发展中发挥积极有效的作用。(郭婷)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