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召开加强疫情防控医疗器械质量监管电视电话会议

  • 2022-04-20 14:16
  • 作者:马少宾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4月1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加强疫情防控医疗器械质量监管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对全区疫情防控医疗器械监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君出席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伊犁州、乌鲁木齐市、喀什地区市场监管局先后汇报了前期疫情防控医疗器械监管工作情况、主要风险点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全区各级药监部门保生产、保质量、保供应,推动全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有序生产。各级药监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采取有力举措,把疫情防控医疗器械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摆在特殊重要位置,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综合运用飞行检查、质量抽检和不良事件监测等技术手段,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全力保障医疗器械质量安全。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加强监管协同配合,形成强大监管合力,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马少宾)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