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药监局举办医疗器械质量抽检培训班

  • 2023-06-17 18:49
  • 作者:付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甘肃省药监局在张掖市举办甘肃省医疗器械监督抽检工作培训班。甘肃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宗伟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张掖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非公党委书记关志强出席并致辞。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甘肃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所以及网络技术公司相关专家,围绕医疗器械抽检相关法律法规、工作程序、抽检管理系统以及在近年来医疗器械抽检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解读,以全面提升培训的专业性、针对性和有效性,更好指导全省各级医疗器械监管部门做好抽检工作。


  王宗伟指出,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发挥好医疗器械抽检的技术支撑作用,为监管执法提供有力的支撑,为群众提供更多、更优、更好的医疗器械产品;要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要求和“三抓三促”行动各项措施,规范、有序地推进医疗器械抽检,全面、细致做好2023年医疗器械抽检工作;要加强抽检结果运用,强化对抽检不合格产品的后处置工作,坚决遏制不法生产经营行为发生,净化市场环境,保障医疗器械产品质量安全有效。


  甘肃省各市州市场监管局、甘肃省药监局相关处室、各执法检查局和相关直属单位共167人参加培训。(付佳)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