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药监局举办2021年“两品一械”监管暨检查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 2021-12-02 14:15
  • 作者:付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1月29日,由青海省药监局主办、海南州市场局承办的2021年“两品一械”监管暨检查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海南州贵德县开班,来自海西、海南、海北、玉树、果洛州70余名监管检查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青海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忠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张忠田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贯彻国家药品监管局切实抓好业务培训工作的重要举措,是适应药品监管新形势,有效开展各项检查工作的必然要求,是提升监管检查员队伍素质、实现核心监管人才数量、质量“双提升”的有效途径。


  张忠田强调,药品监管检查是一个长期性、常态性、延续性的工作,涉及的知识量大且复杂的,需要丰富的专业背景及持续不断的培养。学员应珍惜学习机会,带着责任听课,带着问题求教,尽快建立和完善符合职业特点的检查员管理制度、职业保障体系,努力提升监管检查能力,将学到的知识充分应用于工作,进一步提高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更好地推动药品监督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培训班师资力量雄厚,邀请到青海省内不同层次、不同岗位的专家授课,既有政策上的解读,又有实际检查要点及案例分析,还安排现场实地教学,具较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对参训学员具有很重要的实践意义。(付佳)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